更新日期:2011/10/12 17:20 盧映孜

台灣高球天后曾雅妮將在眾星雲集的LPGA馬來西亞Sime Darby高球賽,尋求今年賽季個人第7座冠軍,希望繼續穩坐世界球后寶座。

 

22歲的曾雅妮上週在南韓贏得LPGA韓亞銀行錦標賽,拿下今年第6冠後充滿了信心。

 

她有機會在這場總獎金190萬美元的賽事奪冠,但得先打敗其他頂尖好手。世界排名前10的女子高球好手中將有9人參賽。

 

曾雅妮說:「很明顯,我覺得有信心,尤其上週才在南韓獲勝。」

 

她也說:「大家都說我今年大豐收,但我只是很享受比賽,我想這也是我一直打得不錯的原因。對我來說,我能輕易忘記1週內的不佳表現,然後專注下一場比賽。」

 

這場在吉隆坡開打的高球賽將於明天登場,參賽的世界前10好手包括派特森(Suzann Pettersen)、克爾(Cristie Kerr)、崔蘿蓮(Na Yeon Choi)、路易斯(Stacy Lewis)、琳希康(Brittany Lincicome)、宮里藍(Ai Miyazato)和克里梅(Paula Creamer)。(譯者:中央社盧映孜)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ug your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