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時電子報作者: 吳禮強╱台北報導 | 中時電子報 – 2011年10月27日 下午1:59

相關內容

  •  ▲Ella(左) 和Hebe穿火紅裝,喜氣洋洋等待「老婆」婚禮。(張祐銘攝)放大照片

     ▲Ella(左) 和Hebe穿火紅裝,喜氣洋洋等待「老婆」婚禮。(張祐銘攝)

中國時報【吳禮強╱台北報導】

Selina婚禮倒數4天,Ella也快馬加鞭,確定明年2月25日在屏東老家與男友賴斯翔(馬來糕)完成終身大事,3月3日在台北宴請圈內好友。但她26日和Hebe出席「達芙妮」記者會仍不鬆口:「我自己的婚期,我不是很清楚。」

她善變改婚期

Ella和馬來糕交往近1年,發展神速,她過去情路受過不少傷,但他上進貼心,又贏得她父母歡心,到法國出差都不忘事先準備她最愛的點心「馬卡龍」,要她「想我的時候就吃1個」。小兩口對結婚有共識,但她上半年要為電影宣傳、拍古裝片《必殺技》,婚禮要克服檔期等細節,友人透露,她善變,婚期改來改去,再更動也不意外。

達芙妮贈婚履

S.H.E代言「達芙妮」7年,昨身價500億的總裁陳英杰致贈歷時兩個月設計、製作的小羊皮水晶婚鞋給Selina,由Hebe和Ella代表接受。達芙妮代言人喜事不斷,8月劉若英完婚、Selina31日出嫁,Ella也將出閣。但陳英杰去年娶大陸女星韓雨芹時說婚後要拚3胎,至今還沒好消息。

Hebe昨對Selina喊話:「老婆,妳值得所有的幸福,我愛妳。」透露準新娘心情好;Ella也說:「我愛妳,妳一定是最幸福的。」對前男友陳熙向花花求婚成功,Ella說為他們開心。但是若收到喜帖,她不會出席模糊焦點。

任爸11月3日出新書《用愛守候:任爸那些說不出口的堅強》,他說:「女兒已經長大,以前只牽我的手,現在換成牽別人的手;以前都抱我大腿,現在抱著別人大腿。」版稅將全數捐給陽光基金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ug your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