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日期:2011/10/10 04:21

Selina月底步入結婚禮堂,任爸關心火吻重生的女兒孕事,日前他上東森「我愛大小姐」節目,人體工程學家李建軍表示,「Selina」任家萱名字中有兩個寶蓋,將來會有兩個小孩,要任爸不要擔心,任爸聽完直說:「謝謝!」

女兒婚期在即,任爸愈是不捨,他說:「女兒小時候,一回家,兩個女兒就會抱著我的大腿說:爸爸我好愛你喔!但現在都抱別人大腿了。」節目中,任爸也出示小女兒任容萱寫給他的「情書」:「人家說女兒是爸爸的前世情人,我很驕傲我爸比是個完美的男人!」讓任爸紅了眼眶。 (文/陳慧貞 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ug your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