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柏霖在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劇中飾演體貼的李大仁,戲外也是貼心好男友,對他來說體貼是基本的,也常幫女友買衛生棉。「當我女友很輕鬆,因為洗衣拖地都自己來,我也很享受做家事帶來的樂趣。」

 

曾經在香港拍戲和女友相隔兩地,當時一週飛台灣3趟,還曾早上去香港,晚上就回台灣陪女友。問他會不會幫女友洗貼身內衣褲,他說:「會,我都會親自用手洗。」一旁的林依晨回答:「我就沒辦法把那麼私密的衣物給男友洗,太OVER了!」

 

陳柏霖有潔癖,家中會放4個洗衣籃,分別為深色、白色、乾洗、手洗,王陽明承認自己也是,而且不能忍受穿牛仔褲坐上床,林依晨則說無法接受家中地板有毛髮,一說完3人猛點頭,意外發現,原來他們都是有潔癖的龜毛一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ug your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